劇情網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是一部家庭暖心治癒題材的電視劇,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劉孜等人領銜主演。蘇茜是劇中的一個女配角,雖然戲份並不多,但是確實歐陽嚴嚴這條線重要的人物之一,推動著故事情節發展,關係著歐陽嚴嚴家庭生活,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蘇茜是歐陽嚴嚴之前公司的同事,明知道他有家庭,但是還是不停地找理由接近他,並且向他大膽告白。從劇情中得知蘇茜的家庭並不是很好,她的父母在外面欠了很多錢,多到一輩子都還不起的那種,後來蘇茜便跑出去,一直不願意像旁人提起家庭的事情。
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遇見幸福蘇茜的身世是什麼?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不管怎么樣說蘇茜都不一樣插足歐陽嚴嚴和趙雅茹的婚姻,她這樣的做法就像是小三一樣,不停地勾引人,要不是歐陽嚴嚴控制的住自己,要不然這齣軌的事情早就坐實了。後來蘇茜碰到了另外一個真心喜歡她的人,之後也不再糾纏著歐陽嚴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