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在愛情里經常有人用盡全力依舊得不到真愛和回報,這都是正常的事情,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遇見幸福》中裡面講述了幾個中年人的感情生活。他們不像年輕的時候那樣懵懂無知,但是卻有著自己的追求。劇中的邵邵很愛司問渠,但是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呢?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司問渠對邵邵只是萍水相逢,也可以說是邵邵自己貼上來的,邵邵年輕貌美,身材氣質都很好,各方面的條件都比單親媽媽甄開放強過好幾倍,但是司問渠偏不喜歡她。其實司問渠之所以不喜歡邵邵是有原因的,一個是因為邵邵只是喜歡上司問渠有才又多金的表面,從未想過真正了解他。
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遇見幸福司問渠為什麼不愛邵邵?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另外一個則是邵邵只想著滿足自己的心愿和需要,一味地逼著他和自己結婚,讓他們的感情還未穩固之前便分手了。了解司問渠後就不會一味盲目地逼他結婚,甚至想著用假懷孕的事情來綁住他,可惜事情終有敗露的一天,邵邵始終留不住司問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