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近日,情感治癒劇《遇見幸福》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該劇是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等人主演的,裡面主要講述了幾個中年人之間關於愛情、友情、親情的故事。樂樂是劇中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年紀小小的她聰明懂事,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劇中的樂樂是是一個小童星,出生於四川成都,長相可愛,深受廣大網友喜歡,此前因為在抖音上引起大家的關注,後來在電視劇中飾演裡面的小孩子,收穫了不少的冬粉。這次在新劇《遇見幸福》便是出演了甄開放的女兒,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遇見幸福樂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為什麼會討厭司問渠?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樂樂剛開始和司問渠玩得還算是不錯的,但是自從撞見他和媽媽甄開放抱在一起的時候,便開始討厭司問渠。其實小孩子的世界很簡單,想要得到媽媽更多的愛,害怕失去,以為甄開放有了司問渠之後就不再愛她了。後來司問渠通過各種方法和樂樂親近,經過不懈努力之下,樂樂慢慢和他親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