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廣電特地選出了一些作為獻禮劇,《激情的歲月》便是其中一部。該劇主要講述了以王懷民為代表的研究人員,他們克服艱苦環境,致力於研究核子彈爆發的事情,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劇情介紹,楊佳蓉是一名婦科醫生,救死扶傷,拯救他人,為病人減少痛苦。一直以來楊佳蓉喜歡的人是王懷民,從一見面的時候便對他一見鍾情,但是王懷民一心扎在研究核子彈的事情,對兒女私情根本不在意,再加上妻子的死,更無心這些事情。
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激情的歲月楊佳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但是楊佳蓉是一個痴情人,一直在默默關注著王懷民,陪著他度過了很多艱苦的日子。所以後來王懷民因為長年艱苦工作和核輻射患上癌症,楊佳蓉還是堅持和他結婚在一起,這是因為這份喜歡已經愛到了骨子裡,超出了生命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