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近日,由李光潔高露李健徐曉璐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激情的歲月》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愛國年代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鍾心是劇中的女兒,漂亮大方,勇敢善良,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劇中的鐘心是由徐曉璐飾演的,她出生於199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是一個年輕的女演員,代表作有《女醫·明妃傳》、《超星星學園》、《奇怪的男女室友》。作為一個新生代演員,徐曉璐在新劇《激情的歲月》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將鍾心的性格詮釋得淋漓盡致。
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激情的歲月鍾心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鍾心之一個漂亮的女科學家,活潑好動,很有主見,聰明的她自然不乏追求者,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鍾心和王懷民、陶志鋼、彭雄飛三人有感情上的糾葛。不過這個彭雄飛是來打炮灰的,鍾心根本不喜歡他,王懷民雖然和她的經歷最為相似,不過他是有官配的,所以說和陶志鋼的可能性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