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激情的歲月》正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該劇是慶祝新中國成立的獻禮劇之一,主要講述了新中國成立初期,科研工作者不懼困難研究核子彈爆發的故事。鍾心作為劇中的主要角色,對於她的感情線觀眾們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鐘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情的歲月劇情介紹,劇中的鐘心和王懷民和陶志鋼兩人都有感情上的糾葛,尤其是和王懷民兩人可以說是門當戶對,都在外國留過學,專門搞科研的,後來回到了祖國的懷抱。王志剛是一名軍人,性格有點軸,為人正直,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激情的歲月鍾心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鍾心一開始見到王懷民的時候對他並不來電,覺得他是一個傲慢無禮的人,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之後,漸漸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但是王懷民根本沒有把他們的關係往那裡想,所以說鍾心和陶志鋼走到一起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