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是一部古裝言情題材的電視劇,喬慧心作為劇中的女二號,對於她的感情戲,自然是備受關注的,她是由周紫馨飾演的,此前在《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飾演謝雨吟,受到觀眾們喜歡。這次在新劇中她飾演的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劇中有著不少的人物,他們之間有著複雜的感情,牽著著對方的情感,喬慧心也不例外。喬慧心是一個大家閨秀,長得漂亮,受到很多男子的喜歡,然而她的心裏面只有李謙一人,一心想要嫁給他,成為他的妻子。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事與願違,李謙在皇帝的安排之下,和汐月公主李明月和親,她的願望一下子破滅了,得知李明月並不喜歡李謙後,重新燃起了希望。之後她三天兩頭跑到王府,為的就是能夠見到心愛之人,然而李謙並不喜歡她,皇子李詢喜歡著她,最後喬慧心注意到李詢,兩人最後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