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正在熱播的《明月照我心》是由方逸倫凌美仕倪寒盡董岩磊等人領銜主演的,這是一部古裝甜寵劇。劇中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除了主角們之間的感情,配角們的感情也是十分甜蜜的,受到觀眾們的喜歡,接下來看看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宋金玉是王爺李謙司空真的的好友,平日裡喜歡待在煙花之地,專門討論關於男女之事,印象中是一個花花公子,看起來是一個感情經驗豐富之人。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宋金玉並沒有真正談過戀愛,都是紙上談兵。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宋金玉為李謙的感情出謀劃策,其實對自己的卻不是很上心,劇中的他和康樂公主有著感情上的糾葛,是一對歡喜冤家。宋金玉一碰到她就像是老鼠碰到貓一樣,四處逃跑,不明白這正是愛情的萌芽,最後兩人暗生情愫喜歡上對方,在一起是遲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