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大地》這部電視劇一經開播,一下子就把觀眾們牽引到知青們年輕時的歲月,帶給大家很深的感觸,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視劇,而且該劇還是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獻禮劇之一。劇中馬塵的飾演者引起大家的好奇,那么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馬塵是由楊崢飾演的,他是一個實力派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出道多年來一直沉穩努力,低調處事,憑藉著作品說話,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演員。在《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楚漢傳奇》、《那時花開》中都有著精彩的演繹。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馬塵劇中的主要人物,是月亮灣大隊的下鄉知青,原本他通過成功考上了大學,卻因為家庭歷史原因被沒收錄取通知書。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不願意向命運屈服,依然決然去尋找希望,最後馬塵通過努力做出不錯的成就,實現了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