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希望大地》是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獻禮劇之一,劇中是由楊錚印小天姜妍、菅韌姿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裡面主要講述了馬塵不屈服命運,用行動和努力來改變,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吳蔚然柳瑩兩人,那么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吳蔚然和馬塵、柳瑩兩人是好朋友,三人都是一起下鄉的知青,剛開始並不喜歡柳瑩,經過一些接觸漸漸被她的溫柔善良所打動。但是那時的柳瑩和馬塵是一對戀人,便把喜歡的心思藏在心裏面,不想破壞他們的感情。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他們三人為了改變命運,打算去南方打拚,馬塵為了掩護他們離開被人抓走,柳瑩卻在火車上被黑衣人強暴,在那段痛苦的時間裡,是吳蔚然一直默默陪在她身邊,不停地守護著她,發現她懷孕了,毅然決然和她結婚,將她從地獄裡拉回來,從中可以看出吳蔚然是真心喜歡著柳瑩的,柳瑩最後選擇跟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