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希望的大地》正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年代題材的電視劇,將愛情、夢想、勵志融合在一起,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視劇。馬塵作為劇中的男主角,對於他的感情戲自然是備受關注的,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吳蔚然柳瑩兩人互相愛著對方,但是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兩人的關係似乎變了一些變化。劇中的柳瑩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是馬塵的初戀情人,他們都是下鄉的知青,對未來充滿著幻想。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原本馬塵參加高考考上了大學,由於家庭歷史原因被沒收了錄取通知書,馬塵不願意放棄打算乘火車離開,中途發生了意外,柳瑩慘遭一位陌生男子強姦,自己也被抓進了監獄裡。等自己出來的時候發現柳瑩跟自己的好友在一起,得知原因後只能選擇放手,最後和另外一個女人吳欣然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