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年代劇《希望的大地》正在熱播中,該劇通過緊湊的節奏、滿滿的正能量、貼合的服裝造型獲得觀眾們的好感。吳欣然是劇中重要的女性角色,她有著不少的戲份,尤其是跟楊崢飾演的馬塵,有著很多對手戲,那么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吳欣然是由女演員姜妍飾演的,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活潑可愛,智商情商雙破表,出道多年來一直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們喜歡。在《醫館笑傳》飾演柳若馨;《愛情回來了》飾演於小諾這個角色;在《我的青春遇見你》飾演李招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吳欣然是吳文淵教授的女兒,當初馬塵進入監獄的時候認識了吳文淵,吳欣然也是在那個時候和馬塵相識,得知他的遭遇以及他不向命運服輸的精神後,從一開始的同情都到後來的喜歡。最後吳欣然如願和馬塵走到了一起,兩人結為父親,成為幸福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