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希望的大地》正在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該劇是獻禮劇之一,由楊錚印小天姜妍、菅韌姿等人主演。吳欣然是由姜妍飾演的,是一個出道多年的實力派女演員,這次在劇中出演主要的一個女性角色,那么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吳欣然是吳教授的女兒,她和馬塵兩人之間有著感情上的糾葛,馬塵當初由於扒火車不小心被抓進監獄裡面,剛好吳教授也在裡面,兩人相談甚換,成為知己好友。吳欣然因為父親也在獄中,時不時會過來探望,一來二往地認識了馬塵。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吳欣然得知馬塵的遭遇後,十分同情他,同時又覺得他是一個努力向上的人,不斷地鼓勵他度過那段沉淪期。久而久之吳欣然喜歡上馬塵,並且陪伴在他身邊,和他一起努力,最後她如願和馬塵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