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希望的大地》正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熱播中,該劇是一部年代勵志題材的電視劇,帶給觀眾們強烈的震撼。這部電視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並且受到觀眾們歡迎,劇中的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吳蔚然是由印小天飾演的,他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是一個實力派男演員,出道多年來一直沉穩努力,憑藉著作品說話,出演了不少影視劇。在《神鵰俠侶》、《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我的1997》、《烈火英雄》上都演繹著重要的角色。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劇情介紹,吳蔚然是一個知青人士,勤奮好學,和馬塵柳瑩三人是好朋友的關係,三人志同道合,一心想要改變命運考上大學。結局中吳蔚然通過努力考上了大學,並且為了保護柳瑩和她結婚,並且保護了她的名聲,兩人成功回到了城裡,日子一天一天地變好,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