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電視劇《明月照我心》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中,這是一部古裝輕喜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李明月李謙兩人之間的故事。喬慧心是劇中重要的人物,有著不少的戲份,對於男女主之間的感情起著推動作用,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李明月和李謙這一對作為劇中備受關注的情侶,他們在一起注定會碰到很多阻攔,喬慧心便是其中一位,主要目的就是製造明月和王爺之間的矛盾。一開始的喬慧心是一個溫柔善良的貴族小姐,一心喜歡著王爺李謙,即便是做他的側妃也心甘情願。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不過李謙失去了記憶,對此前發生的事情完全不記得,後來看到心愛的人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恩愛,在嫉妒心的驅使之下,喬慧心漸漸走上黑化之路,不死心地纏著李謙。好在李明月也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主,面對喬慧心的刁難,會主動反擊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