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根據動漫《王爺不要啊》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明月照我心》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不過騰訊出了一種新的觀看策略,花錢可以超前點播提前觀看結局,不過還是有不少追劇的小夥伴不捨得看結局,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喬慧心是一位官家小姐,長得好看,溫柔賢淑,不過並沒有像表面上乾淨,內心裡打著小算盤。其實如果李謙沒有失憶的話,他們兩人很有可能在一起,不過在命運的捉弄之下,偏偏將他們分開,後來李謙喜歡著李明月,兩人更不可能了。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喬慧心喜歡著王爺李謙,甘願做妾室,不過並沒有如願,為了搶回他,喬慧心做了很多事情,不過都遭到了無情的拒絕。後來看到李謙和李明月十分相愛,認為是李明月奪走了心中所愛,便黑化將心裡的怨恨怪在她身上,最後喬慧心嫁給了李詢,他是真心喜歡著喬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