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嫁給周鐵錘?她是真心的嗎?

近日,由佟大為蔣欣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奔騰年代》正在熱播中,該劇已經開播一段時間,取得不錯的收視率,好評度不斷上升。周鐵錘為了能夠留下來,決定向白曼寧求婚在一起,沒想到她居然答應了,廠里的人都覺得周鐵錘配不上白曼寧,為何她要嫁給周鐵錘?她是真心實意要嫁給周鐵錘嗎?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嫁給周鐵錘?她是真心的嗎?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嫁給周鐵錘?她是真心的嗎?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白曼寧要嫁給周鐵錘這件事情讓廠里的人震驚不已,因為白曼寧是廠里長得很漂亮的人,各方麵條件都不錯,受到很多男子的追求,而且她跟周鐵錘兩人完全不搭配,讓人不得不懷疑她是否是真心喜歡周鐵錘的。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嫁給周鐵錘?她是真心的嗎?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嫁給周鐵錘?她是真心的嗎?
從劇情中看出白曼寧並不喜歡周鐵錘,但是此前他對白曼寧的有恩,再加上不想讓過去的事情曝光,面對他的請求,只能選擇答應,最後白曼寧接受了周鐵錘,婚後的他們收養了安生,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更多有關奔騰年代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