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正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熱播中,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追捧和喜歡。這是一部年代歷史劇,主要講述了新中國成立初期,關於新中國電力機車研發創新的故事,主人公為常漢卿金燦爛,兩人不僅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同時他們的畢生都投入於電力機車研發事業中。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安生是由徐一娢飾演的,出生於1995年,是一個新生代女演員,有著成熟的演技,熱愛生活和運動,出道以來不停地磨鍊演技,受到大家的喜愛。此前通過電影《一夜驚喜》正式進入演藝圈,代表作品有《失婚男女》、《魔法高校》、《幸福稍後再播》。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安生是周鐵錘白曼寧收養的孩子,性格執拗,堅韌倔強,安生的身世似乎也隱藏著一個秘密,是常漢卿的親侄女。後來安生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後毅然決然加入鐵道事業中,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