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周鐵錘是劇中後面才出現的人物,從一出場便是乞丐的造型,給人深刻的印象,從劇情中得知,他原來是常家的私生子,還是常漢卿的大哥,是同父異母的關係,不過常漢坤並沒有很喜歡他,畢竟家醜不能外揚,尤其是像常家這種大戶人家。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周鐵錘當初了為了能夠留下來,特地過來找白曼寧幫忙,之後兩人不久便結婚在一起,這樣他有了城市戶口,便不用離開了。一開始的周鐵錘對白曼寧並沒有好感,結婚之後漸漸對她動了真心。後來白曼寧看到他在工廠已經轉正了,便拉著他來到公園,說是要解除婚姻關係。不想再繼續偽裝下去了。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此時的周鐵錘已經喜歡上她,不同意在離婚協定書上籤字,看白曼寧堅持的模樣,同意在上面簽字。最後周鐵錘和白曼寧重新在一起,還收養了安生,白曼寧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浮躁的心終於沉澱下來,選擇和周鐵錘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