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電視劇《奔騰年代》是當下熱度很高的一部劇,由徐宗政執導,王成剛編劇,佟大為蔣欣領銜主演,還有一些實力派演員也在劇中飾演著重要的角色,演員徐小颯便是其中一位,在裡面飾演白曼寧這個角色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白曼寧廠里的很漂亮的人,能歌善舞,有著不錯的工作,受到很多男人的追捧,追求她的人自然不少,但是都被她拒絕了。從中可以看出她是一個有追求的人,但是為何要嫁給周鐵錘呢?其中是否隱藏著什麼秘密?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其實白曼寧之所以要嫁給周鐵錘,是因為以前的她發生著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在鄉下的時候被賣給了地主,反抗之後不小心將其殺死,後被周鐵錘救起來。為了報恩以及不讓事情暴露出去,選擇和周鐵錘在一起。後來白曼寧過往的事情被扒出來,周鐵錘並不在意,保護著白曼寧不受傷害,兩人過著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