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電視劇《奔騰年代》正在熱播中,馮仕高是一個性格鮮明的人物,有著重要的戲份,聰明能幹,是組織重點培養的人。然而馮仕高卻不像表面上一樣單純,瘋狂且執著地追求愛情,那么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馮仕高就是一個愛情瘋子,得不到就想要毀掉,看到自己前途盡毀,也想要別人得到應有的報應,後期的他不停地找常漢卿的麻煩,希望能夠將其打扮,這樣金燦爛便會回心轉意找自己。不得不說他真的太過於偏執了,這樣的愛情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金燦爛,都是一種折磨。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結局中的他得到了應有的報應,瘋魔的他始終愛而不得,其實馮仕高如果好好發展的話,前途一片大好,畢竟他也是留學歸來的高材生,在廠里擔任重要的職位。可是他偏偏愛上了金燦爛,走上了歪路,急功近利的他不僅將自己弄殘廢了,還把自己的前途給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