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常漢坤是一個強勢之人,是常漢卿的大姐,家裡的負責人和長輩,一心一意為弟弟著想,常漢卿很多事情都要過問她,從中可以看出她在家裡主管大權,常漢卿和金燦爛在一起著實不容易。不少觀眾十分好奇常漢坤的結局?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一下。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因為她希望弟弟能夠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子,在事業上能夠幫助他,比如後來出現的廖一梅,然而時機出現的不對,那時的他們已經錯過了。常漢坤雖然在劇中的人設並不是很好,霸道又強勢,不過她並沒有壞心眼,只是想要讓弟弟有著光明的前途以及幸福的家庭。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經過了多年的磨合,常漢坤接受了金燦爛,並且成為相處融洽的一家人,最後常漢坤看著他們的兩個孩子已經長大了,把房子的名字過戶到常漢卿的戶口上,選擇出國和愛人相聚。不僅如此,金燦爛還把心愛的兒子常駿博過繼到常漢坤,讓常駿博喊她為媽媽,替他們照顧常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