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的廖一梅是一個計算天才,聰明漂亮,穿著時髦,多才多藝,性格高傲,總是喜歡獨來獨往,言語上比較偏激,容易得罪人,她是由白冰飾演的,她是一個實力派演員,此前出演《神話》中的玉漱,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廖一梅是後面出現的配角人物,是新一代的廠花,喜歡跳貼面舞,在廠里引起不小的爭議。從劇情中不難看出來,廖一梅喜歡著常漢卿,覺得他很有才華,是一個能幹之人,跟自己十分搭配,完全忽視了他是金燦爛的丈夫,對他展開強烈的追求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最後廖一梅被救起來後,整個人完全變了一個模樣,不再執著於常漢卿,在工作上端正自己的態度,不再一意孤行,虛心和大家交流意見,得到他們的認同,並且取得一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