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電視劇《奔騰年代》正在熱播中,劇中的常漢坤金燦爛兩人一起經歷了很多,從剛開始的互相看不上對方,到後來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常漢坤看到兩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她也終於放心了,想回法國和自己的愛人團聚,還將小白樓的房本上過戶成常漢卿的名字。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常漢坤回到法國之後,常駿博帶著鮮花去看她,還撥通了金燦爛的電話,當著金燦爛和常漢卿的面直接改口常漢坤為媽媽,常漢坤沒有想到金燦爛已經同意讓大兒子過繼給常漢坤了,聽到常駿博叫她媽媽,常漢坤感動得淚流滿面。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其實金燦爛之所以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畢竟他是自己的第一個兒子,意義重大,然而燦爛雖然是一個粗人,但是體貼入微,知道大姐早就把常駿博當成是自己的親生孩子。燦爛知道大姐這么多年來為家裡付出了很多,所以便把孩子過繼給她,讓常駿博在國外好好照顧常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