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近日,由佟大為蔣欣趙達梁愛琪徐小颯、李解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奔騰年代》正在熱播中,劇中的廖一梅是一個計算天才,國外留學的她熱情奔放,自信有自己的小聰明,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她為何會突然選擇自殺呢?這樣的做法讓觀眾疑惑不解,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從劇情中了解到廖一梅之所以要自殺是因為實驗失敗了,她是一個計算機天才,也是一個學術上的人才,她一來了漢卿的機車實驗就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後來因為她的不計後果,不聽我勸告讓車速提升,導致發生了故障,幸好金燦爛用手剎阻止了這場災難。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廖一梅自從這件事情之後便遭到很大的打擊,整個人鬱鬱寡歡的,後來當著金燦爛的面像往常一樣跳舞,突然去摸電自殺。燦爛看到之後即使將其救下,通過一番搶救之下才活了下來,不過食指卻受到很嚴重的傷,對她日後的工作有著一定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