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常駿博回國之後,金燦爛便沉浸在兒子回國的喜悅中,畢竟他已經將近十年沒有回來了,天底下沒有哪個母親不想念自己的孩子,就算是金燦爛這樣的戰鬥女英雄也是如此,對於常駿博的突然回國並沒有多疑,所以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理智的常漢卿卻看出了其中的端倪,他早就看過了常駿博的畢業論文,承認確實是一篇不錯的文章,但是並沒有實踐過,國外的公司是不可能那么簡單地聘用他成為公司的高管,覺得SD公司這么重視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子肯定有別的目的。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常駿博回國的目的並不單純,為的就是勸說常漢卿去SD 公司工作,將SD 公司拋出的橄欖枝給父親細說。常漢卿聽到之後立馬批評了他,並且表示自己留在中國不是因為錢,而是使命感和愛國精神,一直夢想著中國的電力機車能夠提速到世界先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