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馮仕高最後和誰在一起?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奔騰年代》正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隨著劇情發展裡面的人物關係漸漸清晰明了。據了解,馮仕高最後跟常漢坤走到了一起,觀眾們聽到他們要在一起後,覺得在這個劇情設定有點扯,實在是想像不到昔日的情敵,變成姐夫的模樣,這日子還怎么過下去。
奔騰年代馮仕高最後和誰在一起?他的結局怎么樣?奔騰年代馮仕高最後和誰在一起?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其實馮仕高在劇中也是一個可憐人物,原本他跟常漢卿一樣都是留學歸來的機車工程師,在廠里有著重要的職務,但是卻為了金燦爛,失去了理性。急於表現的他不顧眾人的反對做實驗,沒成想實驗失敗,他落下終生殘疾的後果,不僅如此還被告知終身不育。
奔騰年代馮仕高最後和誰在一起?他的結局怎么樣?奔騰年代馮仕高最後和誰在一起?他的結局怎么樣?
一開始馮仕高得知這個事情之後,崩潰不已,他將所有的原因歸結到常漢卿的身上,自此之後開啟黑化之路,從一個正人君子,變成心狠手辣的小人,處處針對常家。結局他放下了對常漢卿的偏見,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還有人說最後他會和常漢坤走到一起,具體劇情是如何,還是得看往下發展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