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近日,由王新軍執導,秦海璐監製,王新軍、秦海璐、韓立王文綺李雪健、石兆琪、張嘉譯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河山》正在熱播中,該劇播出後收穫了不少的觀眾,大家對於這種戰爭題材的電視劇還是很喜歡的。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河山衛大河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最後衛大河在姜雅真的勸說之下,從反共到親共,並且在她的幫助之下,成為真正的共產黨員,兩人攜手一起努力對抗敵人,成為一對真正的生死戀人。據悉,在現實生活中,衛大河和姜雅真的扮演者也是一對夫妻,兩人默契十足,展開一段前世今生的故事。
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河山衛大河和姜雅真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河山劇情介紹,不過衛大河和姜雅真這一對戀人在一起著實不容易,一個是在抗日戰爭這個特殊時期,安全都是一個問題,更何況是談戀愛,更不能保證。在加上一開始衛大河和姜雅真兩人站在不同的立場上,注定艱難曲折,幸好最後兩人都選擇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