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電視劇《心靈法醫》正在愛奇藝上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都市懸疑推理題材劇,宋薇寒雖然只是劇中的一個女配角,但是卻有著作用,和明川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多年來再次出現的她陷入一場命案中,讓她和明川的關係變得更加複雜,所以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隨著劇情發展,不少人物漸漸浮出水面,宋薇寒便是其中一位,她和明川在很早的時候便互相認識,並且喜歡著明川,不過命運卻在她的身上發生一些不幸的事情,讓她的人生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其實宋薇寒不是兇手,她只是替真正的兇手背鍋,很早之前被一群人侮辱之後,整個人生被改變了,這么多年來一直過得渾渾噩噩的。明川和她是同學的關係,不相信她是殺人兇手,便蛛絲馬跡中找到不小線索,幫助宋薇寒洗刷冤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