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電視劇《心靈法醫》正在愛奇藝視頻熱播中,該劇是根據法醫朱明川的小說《聽屍》改編而成的,將真實的一些案件和當下社會熱點融入其中,起著不小的作用。聶遠飾演的明川,是本劇中重要人物,同時也是一名嫌疑人,對於他的真實身份尚且不確定。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這部劇將明川這個角色塑造得很不錯,從一開始便圍繞著乾屍案和明川,將兩人緊緊地聯繫到一起,成功地營造出懸疑的情節,將這個案件貫穿整部劇中,讓這部劇得以順利推動劇情。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從劇情中可以看出明川是鵬海市法醫,破案無數,成為遠近聞名的“聽屍者”,但是卻深陷乾屍案件中,被刑警隊的羅筆芯懷疑,因為兇手很多點都跟明川有著相同點。隨著劇情發展,漸漸發現明川並不是嫌疑人,真正的殺人兇手另有其人,羅筆芯和明川兩人攜手破案,不僅抓到了乾屍案的兇手,同時還破獲了不少離奇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