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電視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中,雖然該劇開播時間並不長,但在最新劇情中,男一男二相繼向女主表白心意,雖然男二與女主的cp感很被看好,但是男二就是男二,永遠不能跟女主走到一起,而這部劇中女主只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女同學,兩大帥哥倒追普通女生,好似林星辰的春天到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就播出的劇情來看,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男一沉穩,平淡中滲透出對女主的在意與關心;男二歡脫,對女主的一切心思都是明目張胆、毫不遮掩。兩個大男孩一個靜如處子,一個動如脫兔。卻勢均力敵,平分秋色。
男一、男二在劇中相互較量,男一愈發受到女主青睞,男二也被越來越多的觀眾發現、喜歡。不過男二注定是男二,終究是男一與女一的感情催化劑。希望他在劇中也能有個好的歸宿吧。
男二張昊天的扮演者敖瑞鵬在網上的信息非常少,1995年出生於重慶,參加《超新星全運會第二季》後備受關注,除了電視劇《時光與你都很甜》,他還參加了節目《戀夢空間》。據說曾經是一名美術生,之後因為自身條件成為模特。身高183,長相帥氣,擁有天使一樣的笑容,讓人有種一眼萬年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