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青春校園勵志劇 收視率直逼《下一站是幸福》

《下一站是幸福》剛結束,相繼有不少新劇上映。而這部《時光與你都很甜》與《下一站是幸福》一樣都是高甜劇,導致不少人拿這部劇做對比。而上一部劇中,宋茜憑藉著賀繁星一角演技實力得到認可,該劇也一直深受網友的喜歡,而這部劇能否超越前者,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看吧!
《下一站是幸福》也在磕磕絆絆之中迎來了大結局,就在大家以為沒有好劇可以看的時候,芒果台再次出手,給大家奉上了一部青春校園勵志劇《時光與你都很甜》。大家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是不是就覺得這部電視劇很甜了呢?這部電視劇的播放量也是真的不一般,雖然才上線6天的時間,但是播放量已經超過了2.9億。
這部電視劇就是一部非常甜的校園劇,劇中蠢萌的女主與學霸男神男主之間各種甜蜜互動,然後與一群朋友一起互相鼓勵,相互治癒,最後實現自己最終夢想。這部劇有的只有校園時光的甜蜜,那種同學之間的情誼,這部劇也是讓大家回想起了自己當初高中生活的場景。
這部劇雖然是很甜,但是沒有那種愛情的甜蜜,對於現在喜歡甜寵愛情的觀眾來說,這完全是不夠看。芒果台似乎是聽到了這一類觀眾的心聲,接下來有一部非常甜寵的都市情感劇將會與大家見面,這部劇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奈何boss又如何》。
大家看到這名字的時候是不是感覺有些熟悉,與《奈何boss要娶我》非常的相識。這兩部劇雖然在名字上有些相似,不過這兩部劇的故事卻一點都不一樣。《奈何boss又如何》給大家講述的是挑剔龜毛總裁嚴景致愛上合拍臨時特助聶星辰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兩部劇雖然在劇情故事上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這兩部劇卻有一個非常大的共同點,不是都是甜寵劇這個點啊。這裡說的是這兩部劇的製作團隊都是一樣,大家看到《奈何boss要娶我》的高質量之後,對《奈何boss又如何》的質量也是很放心。劇中的男女主分別又趙志偉和宣璐出演,大家也是對甜寵部分很放心,因為這兩位在甜寵劇的道路上的成就還是非常高的。看完對《奈何boss要娶我》的姊妹篇《奈何boss又如何》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於這部劇更加的期待了呢?歡迎大家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