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奈何boss要娶我》(2019)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主演:徐開騁王雙、易柏辰、黃千碩、陳欣孺
該劇講述十八線女藝人夏林(王雙 飾)身患“血癌”,為獲得足夠的金錢接受治療只得糾纏“凌氏” 總裁凌異洲(徐開騁 飾)。為儘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時繼續開展個人演繹事業,夏林和凌異洲協定隱婚,在二人的隱婚期間,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夾雜了來自多方面的陰謀論,夏林和凌異洲最終消除誤會,重獲真愛。
《你是我的毒玫瑰》(2018)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主演:頌恩·宋帕山、瓦拉妮·塔瓦翁
該劇主要講述毒舌帥醫生和嬌蠻女孩的“假交往”真相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命中注定我愛你》(2008)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主演: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
該劇講述“便利貼女孩”陳欣怡(陳喬恩 飾)為了挽回新任男友古馳,請男友登上了浪漫豪華遊輪。不料陰差陽錯進錯房間,糊裡糊塗的和被下催情藥的富少紀存希(阮經天 飾)發生關係。莫名其秒失去了第一次,被另結新歡的男友嘲笑,而且負債20萬。決望之時在甲板巧遇紀存希,紀存希帶她在遊輪的賭場裡大出風頭,並且狠狠教訓了花心的古馳,之後二人又在眾人的見證經歷了一次浪漫的訂婚儀式。遊輪到達終點,灰姑娘陳欣怡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一個月之後陳欣怡發現自己懷孕了,懷了那個叫紀存希的男人的孩子,仿佛就像是命中注定,“便利貼女孩”和“優質王子”因為這個孩子又一次相遇……
《宮》(2006)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主演:朱智勛、尹恩惠、宋智孝、金楨勛
該劇講述在21世紀的君主立憲制的大韓民國,當今皇帝李賢病危,太后決定年僅19歲的皇太子李信(朱智勛 飾)儘快大婚為繼任皇位做準備,而和李信訂有婚約的女孩是高中生申彩靜(尹恩惠 飾),她的一家只是韓國平凡家庭中的一員,彩靜的爺爺多次提到彩京和皇太子訂有婚約,大家都以為他只是在痴人說夢。直到彩靜一家接到皇室的信函,大家才驚覺原來爺爺不是在吹牛。正當彩靜一家歡呼雀躍的時候,特立獨行的彩靜卻宣布會拒絕這門包辦婚姻,然而,家庭的困境讓她最終無奈接受了這門婚事。就在這時,14年前因車禍而喪生的孝列皇太子的兒子李律(金正勛 飾)回到皇宮爭奪王位了。來自平民家庭、特立獨行的太子妃在這場王位爭奪戰中又會掀起怎樣的波瀾?
《浪漫滿屋》(2004)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主演:宋慧喬、鄭智薰(Rain)、金聖洙、韓恩貞
該劇講述韓智恩(宋慧喬 飾)在父母逝世後視父母留下了“Full House”為自己的家,自己的珍寶。熱愛寫作的她在網上寫作,沒有固定職業的她只能在Full House里過著節衣縮食的生活。沒想到的是單純的智恩被幼時的好朋友虎成及女友陷害,賣掉了Full House並且拿走了她所有錢。而這間屋子正好賣給了大明星李英宰(Rain 飾)。 李英宰本想買下這棟房子便向女友惠媛(韓恩貞 飾)求婚,惠媛卻宣布要跟英宰的哥哥結婚。英宰強忍痛苦,聞風而至的記者使英宰不得不向記者表示韓智恩就是自己的未婚妻。這樣一來令韓智恩措手不及,對於英宰經理人提出的要求,智恩決定與英宰假結婚,並立下契約希望能藉此拿回自己的Full House。 兩人繼而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性格各異的兩人生活習慣上有了鮮明的對比,生活在一起的他們沒有一天不吵架的。由於李英宰是大明星的關係,他們的生活受到了很多的打擾,可能因為一起經過了很多,兩人之間不知不覺愛上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