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無心為什麼沒有心?無心身世之謎是什麼?

該劇講述:無心一個想死卻死不了的“人”,說是人,也不是,而且他每隔一百年就要陷入沉睡,他沒有心,也不會老不會死,一個人看盡人世間的百態,活著也是一種痛苦,那他為什麼死不了?無心究竟是什麼來歷?他為何會是不老不死?無心最初的時候又是什麼狀態呢?他之所以不老不死的原因又是什麼?一個個疑問接踵而來,這些問題,有沒有引起你的注意?據說第三季會全部告訴我們,讓我們一起去觀看吧!
無心法師無心為什麼沒有心?無心身世之謎是什麼?
無心法師3》中漸漸揭露了無心的身世之謎,他既不是人也不是妖,而是屍傀,也就是道門所謂的傀儡,所以他才沒有心而卻不會死,在與大反派白琉璃決鬥的時候無心發現了自己長生的陰謀,但就在其馬上要解脫的時候,為了柳青鸞放棄了,此事的無心已經心有羈絆,最後白琉璃給他想了一個新的辦法,那就是每百年沉睡一次並忘記過去。
無心法師無心為什麼沒有心?無心身世之謎是什麼?
柳青鸞和柳玄鵠本是同一個人,姐姐英武果決,弟弟孱弱腹黑,一個追求愛情,一個則追求長生,尤其是無心的出現,讓柳玄鵠氣到吐血,因為他想長生,而無心則想放棄長生,於是其為了到達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無心想要殺掉他的時候,他那自己的姐姐柳青鸞作為威脅。柳青鸞在得知自己弟弟的所作所為之後強行和柳玄鵠融合,她最終也是死在了自己的摯愛無心懷裡,這就是岳綺羅的前世,當然這並不是岳綺羅,因為這個故事的背景是唐朝,而岳綺羅則是誕生在清末民國,這可是相差千年之久,這也是為了岳綺羅心中總是對無心有種愛意,這其實是柳青鸞的意識。
無心法師無心為什麼沒有心?無心身世之謎是什麼?
當然岳綺羅的法術確實是來自無心,無心在該劇中解鎖法術,很少有人和妖怪是他的對手,所以他連尋死都找不到能殺自己的之人,其在和柳青鸞一起破案的時候送給了他一個紙人髮簪,隨後更是給紙人注入了發力,可以看到無心使用紙人法術是所有的手勢和岳綺羅如出一轍,所以之人法術就是出自無心之手。柳青鸞可以說是倒追無心,以自己天煞孤星和天生克夫為由要求和無心簽訂婚契,當然她不是想讓無心死,而是想和無心一輩子在一起,她覺得是無心幫她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不過無心卻怕耽誤她不願和她有過多的接觸,但是柳青鸞純潔的愛讓無心慢慢的心動,可以說柳青鸞是真的喜歡無心,他甚至為了無心放棄了自己的生命,這就是所謂的愛吧,岳綺羅對無心的執著也是來自柳青鸞。可惜,柳青鸞和柳玄鵠最終合體變成岳綺羅,有些許遺憾,但是也情有可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