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岳綺羅和段三郎的真相?岳綺羅最愛不是張顯宗?

無心法師,不止無心遇到好多愛的人,岳綺羅同樣如此。不僅遇到張顯宗,還有段三郎。岳綺羅和段三郎在小說當中愛情的很慘烈,所以很多人都覺岳綺羅愛的不是無心,不是張顯宗,而是段三郎。但是小編不這么認為喔!
據說岳綺羅被封印還是因為段家人的緣故,段家發現自己家兒子死里而岳綺羅還活的好好的,自然是咽不下這口氣,找到了法師把岳綺羅封印在了井底。其實段三郎是岳綺羅殺死的,為什麼岳綺羅要殺死自己心愛的人呢?岳綺羅原本是棄嬰,被道觀的法師搜收養成為了道士,岳綺羅道行高超,但是喜歡研究稀奇古怪的法術,她就實驗“人如何能長生不死”,後來自殺成了一名女煞,靈魂不滅,靠取人魂魄,吃人的腦髓,吃嬰兒來修煉。岳綺羅已經是道士投胎之後的身份了,那時候是人,她做道士的時候練成了魂魄不滅,只要有肉身就可以讓魂魄控制在裡面。
她跟段三郎其實也不是要私奔。段三郎在家人反對後覺得兩人也不合適或許是段家人知道岳綺羅的真實身份告訴了端三郎,端三郎害怕了所以和岳綺羅提出要分開,但是岳綺羅怎么同意,岳綺羅控制了段三郎的靈魂,讓段三郎死心塌地的跟著自己,慢慢的岳綺羅和段三郎玩夠了,不耐煩了,然後就讓端三郎上吊了。無心因為沒有魂魄,不死不老,不傷不滅,所以被有魂魄而沒有實體的岳綺羅喜歡上了。小編自認為岳綺羅最愛的是無心,不知道你們贊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