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在熱播 黃聖依顛覆形象出演女土匪古大犁

近年來,於正的電視劇都有著很高的話題度。此次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不管劇情還是演員陣容,都是無可挑剔的。該劇中男女主演有著很高的話題度,除此之外,黃聖依顛覆形象出演女土匪也是看點十足。在劇中黃聖依將如何演繹該角色,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於正還公布了各位主演在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對應角色,黃聖依將顛覆形象、突破自我,出演英姿颯爽的女土匪古大犁。從於正發布的劇照可以看出,黃聖依的扮相、氣質與她以往的經典角色有很大不同,鏡中的黃聖依面色冷峻,眼神堅毅,一看就是個不好惹的女漢子。
看到那么有質感的劇照,網友們紛紛表示,“黃聖依的造型很帶感,眼神有戲”、“根據原著小說,古大犁是個很有挑戰性的角色,期待黃聖依的表現”、“剛剛看到女神在米蘭時裝周的仙女美照,再看到這么霸氣的劇照,真有一種穿越的感覺。”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由熱門同名網路小說改編,被網友期待成為“電視劇版《霸王別姬》”。該劇以獨特的視角,還原了民國動盪歲月中最真實的京風國韻和家國情懷。
2018年度劇王《延禧攻略》的原班製作團隊再次集結,傾力打造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據了解,電視劇在橫店、上海兩地取景,大量使用實景搭建,場景覆蓋上萬平方米,全力打造出最接地氣的老北平群像,彰顯了中華傳統文化與民俗文化的熠熠風采。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