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姜榮壽與商細蕊之間什麼關係?商細蕊真實身世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雖然開播時間並不長,卻在短時間內在眾多電視劇中脫穎而出,備受肯定。而這部劇中尹正飾演的商細蕊是一個話題度很高的人物,劇中商細蕊的真實身世是什麼,商細蕊與姜榮壽又是什麼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他一個人來到北平打拚,憑藉過硬的本領在這一行聲名鵲起,然而由於他是外來的,一直被本地勢力瘋狂打壓,為了讓自己在北平站穩腳跟,兌現自己當初要將戲曲發揚光大的承諾,他不屈不撓,一門心思扎進藝術的海洋中。
後來,他遇到了新派富商程鳳台,雖然程鳳台之前從未看過京劇,但在看了商細蕊的表演後,還是被他深深打動,有意與他結交,並在他的影響下對京戲日漸痴迷。
在程鳳台的幫助下,商細蕊克服重重阻撓,在北平重建水雲樓,並培養了一批優秀的京戲人才,影響力深遠,程鳳台一直不遺餘力的幫助商細蕊,兩人也在這一過程中結下深厚的友誼。
在山河飄搖之際,二人不忍大好山河與國粹藝術被葬送,於是在各自的領域堅守愛國熱忱,共同與殘酷命運鬥爭到底,為藝術的保護與傳承獻了自己的力量。
該據改編自水如天兒的同名網路小說,自開拍以來,因其具有話題性的主創陣容及近年罕見的戲曲題材一直備受大家關注,從目前為止官方發布物料反饋情況來看,整體色調質感及演員陣容表現力方面讓眾多網友著實驚艷了一把。
此前放出的開播預告則清楚透露了程鳳台和商細蕊這對知音因京劇相識,一起面對眾多來自梨園內外的阻礙,努力抗爭守護的一條故事線,同時也解鎖了更多京劇相關場景情節。
不難看出,電視劇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礎上進行的改編,從物料中就能發現不少原著名場面,比如商細蕊城牆唱虞姬、程鳳台看哭長生殿、商細蕊鼓上跳趙飛燕等,相信正片會給期待已久的網友持續帶來不少驚喜。
如今,這部劇已經正式開播,尹正和黃曉明的表演都備受好評,雖然兩位主角的年齡都比原著中所描寫的大,但他們的演技足以讓人忽略演員的年齡。
俊秀溫和的尹正扮演梨園魁首商細蕊,他的戲曲裝扮絕美,屢屢令人見之難忘且驚艷,黃曉明飾演的是富商程鳳台,此前,他一直被人說演戲十分“油膩”,在這部劇中,黃曉明終於“脫油”成功,展現了一個大亨的風度。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