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電視劇49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鬢邊不是海棠紅播放地址:鬢邊不是海棠紅線上看
繼《延禧攻略》後,製作人於正再與導演惠楷棟攜手帶來年度大製作《鬢邊不是海棠紅》,改編自水如天兒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梨園新魁商細蕊跟富商程鳳台因戲曲結緣的悽美故事,並由黃曉明尹正演繹,兩人將在劇里上演細膩微妙的虐戀,而飾演黃曉明老婆的“嫻妃”佘詩曼該何去何從⋯?
《鬢邊不是海棠紅》黃曉明飾演程鳳台出生於商賈家庭,見識廣博、思想前衛,喜歡追求新鮮事物,黃曉明透露:程鳳台是一個在保護自己的愛人面前相當狠,做生意的時候很精明的一個人,但在二奶奶(妻子 范湘兒)及商細蕊面前特別特別慫,老被他們欺負來欺負去。
《鬢邊不是海棠紅》全劇與戲曲緊密連結,為力求專業劇組特別請來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90歲高齡的畢谷雲擔任戲曲顧問,主演尹正更在開拍前一個月就進組接受封閉式培訓。
尹正飾演從外地到北平的梨園新魁商細蕊,是個硬底子的京劇角色,面對本地勢力的瘋狂打壓,他仍一心只為京劇藝術的精深追求里紮根。尹正的花旦造型,吸引網友們盛讚:神似他的偶像張國榮《霸王別姬》中的程蝶衣。
《延禧攻略》里的嫻妃佘詩曼飾演程鳳台(黃曉明 飾演)的妻子范湘兒,挑戰東北女人的她笑言:劇中我是位性格直爽的人,看到不爽的事情就罵。被黃曉明虧:我就是那個被罵的,但她戲外相當善良。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