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杜七爺是誰?杜七爺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由黃曉明尹正主演古裝劇,該劇一開播就有很高的話題度。而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演員的備受肯定。而在劇中翰林院杜家的七公子杜七爺,一出場就備受關注,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那么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杜七是翰林院杜家的七公子,文采出眾,出國留學剛回來。在出國留學前,杜七經常幫著商細蕊改戲,所以杜七爺和商細蕊的關係特別好。
由愛奇藝出品、歡娛影視、句墨影視聯合出品,戴瑩、於正任總製片人,惠楷棟執導,黃曉明、尹正、佘詩曼領銜主演的民國傳奇情感大劇《鬢邊不是海棠紅》目前正在愛奇藝熱播,每周五到周日晚八點上線兩集,會員始終多看六集。隨著《鎮魂》和《陳情令》的爆火,不少投資商和製片人將目光鎖定在了同類型作品上,作為市場嗅覺極為敏銳的大編劇於正,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塊大餅。
在一來二去之間,由霸總代言人黃曉明和自帶BGM的尹正主演的《鬢邊不是海棠紅》強勢出爐。為了區別於其他的類型劇讓自己的劇更有賣點,於正也如法炮製《延禧攻略》的成功之處,行銷起了“非物質文化遺產”這個明晃晃的標籤。
上線首周,這部圍繞著北平梨園展開的戲曲題材影視劇熱度便迅速登頂全網影視類榜單,劇播日持續霸屏微博熱搜,在網路上掀起一股“鬢邊熱”,而在收穫熱度的同時,該劇在演員表現和劇集製作質感方面也都收穫了不俗的口碑。
目前已經播出的劇情里,程鳳台(黃曉明 飾)與商細蕊(尹正 飾)因戲結識,程二爺被商老闆一出長生殿打動,兩人成為知音,程二爺幫助商老闆重建水雲樓,並和商細蕊、歸國的杜七一起為和陳紉香的擂台新戲做準備。
商細蕊與程鳳台回到戲班子,發現翰林院杜家的七公子杜洛城在等候。杜洛城經常給商細蕊寫戲本子,二人是知心好友,一見面自然喜不自勝。
然而,當杜洛城看到程鳳台時,臉色忽然陰沉下來,不由分說揮拳便打。這下子,兩人你追我打鬧得不可開交,令眾人大跌眼鏡,幾個回合下來才弄清楚事情的原委。
原來,杜洛城在國外留學時追求過一個叫蘇珊娜的女孩,蘇珊娜不喜歡杜洛城,便拿程鳳台當幌子,謊稱程鳳台是自己的男友。
後來,程鳳台突然回國,杜洛城便認為他是始亂終棄,拋下蘇珊娜於不顧。誤會解釋清楚後,大家哈哈大笑,杜洛城感到很不好意思。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