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蔣夢萍喜歡常之新嗎?蔣夢萍與常之新之間什麼關係?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於2020年3月20日起在愛奇藝播出,該劇中商細蕊從小愛慕師姐蔣夢萍,但是蔣夢萍不喜歡商細蕊,反而愛上了范湘兒的表哥常之新。那么蔣夢萍與常之新之間什麼關係,最後兩人是否在一起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當商細蕊得知蔣夢萍和常之新要成親的時候,就又打又鬧、不許蔣夢萍嫁人,後來還逼著蔣夢萍不許她在其他戲班演出,再後來就乾脆把這些編成了段子唱出來。
雖然外人看來商細蕊一直死纏爛打阻止師姐成親是因為喜歡她,但實際上,商細蕊對師姐的感情並不是愛情,而是親情,在後面的劇情中,商細蕊也向程鳳台講述過他和師姐之間的故事。
師姐和商細蕊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一直待他很好,商細蕊五歲便被賣到戲班,師姐一直像親娘一樣照顧他,兩人一起演青蛇和白蛇,配合默契,從來沒有演砸過。
師姐曾說過,商細蕊是她心頭最要緊的人,是沒有血緣的親人,任何人都比不上他,可自從常之新出現後,師姐對商細蕊就變了,即便他受傷師姐也不再照顧他,滿心滿眼都是常之新。
商細蕊覺得師姐騙了他,覺得師姐背信棄義,他曾和師姐說過自己的委屈,可師姐卻嫌他煩,說不管自己和誰好了,和誰唱戲,都輪不到商細蕊管,還說商細蕊什麼都不是。
師姐的這番話徹底傷了商細蕊的心,一直以來,商細蕊都將師姐看做自己唯一的親人,可到頭來,師姐對一個才剛認識的人都看的比他重,他覺得師姐背叛了自己。
他們相依為命十幾年,卻抵不上師姐和常之新認識的三個月,也許在別人看來,師姐和常之新之間是愛情,可商細蕊是個不相信愛情的人。
他覺得如果愛情那么了不起的話,怎么還有那么多人休妻納妾,他不服氣,憑什麼自己和師姐十幾年的感情要給男女之情讓位,現在愛得死去活來,最後還不是可能會鬧得妻離子散。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商細蕊無理取鬧,但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師姐是他最重要的人,如今卻為了別人拋棄自己,他對師姐的確有愛,但這份愛並不是男女之情,而是親情。
師姐嫁人後,商細蕊對她的感情由愛轉恨,即便如此,依舊讓常之新承諾以後要男婚女嫁過一輩子,足以證明師姐在他心中的分量有多重。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