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常之新扮演者是誰?常之新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中,常之新這個角色是由演員遲帥飾演的。演員遲帥1980年11月14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因成為BTV少兒節目《小神龍俱樂部》的主持人,從而成功進入演藝圈,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圈粉無數!而遲帥除了該劇之外,還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好比如《愛情不等式》、《奔向延安》、《新京城四少》、《金粉世家》等影視劇,喜歡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黃曉明飾演的程鳳台出身豪門,家道中落後靠著妻子的嫁妝變身富商,程鳳台也是有感恩之心的,在打了翻身仗之後對妻子也是極好的,但他們之間更多的是親情。
原本佘詩曼飾演的二奶奶對自己的生活還是很滿意的,思想傳統的她以為世間的夫妻大抵也都跟她和程鳳台的相處模式一樣,男主外女主內,然而她表哥的愛情卻讓她羨慕嫉妒了,常之新和蔣夢萍之間的愛情可謂是轟轟烈烈,蔣夢萍為了跟常之新在一起,不在乎世人的目光毅然決然的私奔了,蔣夢萍跟常之新的相處模式像極了戲文里說的那樣,常之新絲毫不掩飾他對蔣夢萍的愛,只不過是半個小時沒見面,常之新就著急得不行,面對人人畏之如虎的曹司令,常之新也能為了蔣夢萍當眾懟過去。
雖然小編覺得常之新這么粘人的男人並不討喜,但二奶奶卻覺得這才是愛情,她還因此得出程鳳台並不愛她的結論,程鳳台還真是躺著也中槍,不過相對於程鳳台被妻子無故氣惱,被常之新和蔣夢萍害得最慘的人其實是商細蕊,商細蕊跟蔣夢萍從小一起長大,蔣夢萍對商細蕊的照顧堪比一個母親對自家孩子,而商細蕊也十分看重蔣夢萍,為了蔣夢萍他可以連命都豁出去,然而自從蔣夢萍愛上了常之新後,商細蕊就成了她的絆腳石,為了推開商細蕊,蔣夢萍說了一番狠話刺激了他之後,就收拾東西離開了,面對商細蕊那句"你踏出這扇門,從此我們就是仇人"的威脅絲毫不動搖。
蔣夢萍對商細蕊也是真狠心,商細蕊不能理解跟自己有十幾年交情的蔣夢萍為什麼會把一個認識才三個月的男人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他像一個孩子失去了心愛之物一樣撒潑打滾,偏偏他不是個孩子,所以他對蔣夢萍的糾纏在別人看來就是個笑話,外人都說商細蕊愛上了蔣夢萍,因愛生恨才會發瘋,但其實商細蕊並沒有那么齷蹉,他對蔣夢萍並沒有男女之情,之所以會在同行內對蔣夢萍趕盡殺絕,其實是因為蔣夢萍對他的無情。
很多人都說"戲子無情",但看過《鬢邊不是海棠紅》之後,朵朵才發現其實戲子並非無情,他們反而是更重情的一群人,只不過他們會為了自己所看重的感情而做出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商細蕊對蔣夢萍有情,但他對蔣夢萍的所作所為卻很無情,同時他也對自己很無情,因為他的作,其實是兩敗俱傷的,白白讓外人看了笑話。蔣夢萍也很重情,只不過她看重的是她跟常之新之間的愛情,商細蕊要跟常之新爭,就必然會被傷害。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