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女主演大盤點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未播先火,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一些關於正能量事件的故事,順帶傳承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導致不少網友對這部劇有著格外的感覺。而這部劇中除了雙男主有話題度之外,還有不少的女主看點十足,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鬢邊不是海棠紅女主演大盤點吧!
第一位:馬蘇,馬蘇是一位可塑性極強的優秀演員,以張弛有度的表演遊走於古典與現代之間,從古裝大片到都市風情,她的表演大氣、成熟、令人讚嘆。極具魅力的她在該劇中的這一民國扮相極具韻味,眉眼間精緻,笑容動人,顏值不俗。
第二位:黃聖依,黃聖依是一位顏值與演技齊飛的優秀演員,演戲經驗十分豐富的她雖然近年來作品不多,但人氣和熱度還是非常不錯的。她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造型有一點像劉亦菲在《南煙齋筆錄》的妝容,十分的霸氣,有氣場。
第三位:佘詩曼,佘詩曼憑藉《延禧攻略》再次翻紅後,人氣指數可謂是一路飆升,資源也是越來越好。演技精湛的她在該劇中的造型簡直是嫩回了18歲,美成了“小仙女”。佘詩曼塑造的人物形象活靈活現,代入感極強,《鬢邊不是海棠紅》有了她的傾力加盟,定能增色不少。
第四位:白冰,白冰擁有優雅氣質,被譽為宅男女神,她演繹的角色總是讓人一見傾心,宜古宜今的氣質,精緻而又優雅。穿上一身旗袍的她極具大家閨秀的氣質,溫婉迷人,十分吸睛,也是美成了“小仙女”的節奏。該劇有了演技實力不容小覷的她的加盟,定會如虎添翼。
第五位:劉敏,劉敏從《武林外傳》中刁蠻的賽貂蟬,到《女人如花》中的蛇蠍女喬娜,塑造過許多鮮活的人物形象,演技可圈可點,爆發力十足。顏值不俗的她在該劇中的造型氣質絕佳,看上去魄力十足,像是自帶光環出場的人物一般,十分抓人眼球。
你們覺得呢?你們期待《鬢邊不是海棠紅》嗎?你們認為該劇中哪位女主最為吸睛,最有實力呢?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