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商細蕊程鳳台結局是什麼?商細蕊和誰和多少人睡過?商細蕊是攻還是受

黃曉明尹正佘詩曼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民國傳奇情感大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式上線開播。劇中,除了讓人看得大呼精彩的京劇國粹外,程鳳台商細蕊之間的知己情誼也讓人看得分外動容。
商細蕊在京劇方面十分有天賦,也憑藉著過硬的本領在北平一代聲名鵲起。誰曾想,因為商細蕊是外來的,所以便被本地勢力瘋狂打壓。一次,商細蕊在戲台演出的時候,因為姜登寶的使壞,商細蕊慘遭混混欺負。
好巧不巧,程鳳台碰巧在下面聽戲,因為內心的善良,便出手幫助商細蕊擺平了這一出鬧劇。誰曾想,在之後的你來我往中,倆人卻因戲結緣,萌生出了深厚的知己情誼。
哪知道,正當倆人相處融洽的時候,商細蕊卻因為曹司令的打壓,不得已只能回去平陽。程鳳台得知後慌忙趕來,為了阻止商細蕊,居然很是暖心的說到“你便在我掌心裡,唱一出吧”,商細蕊一聽則當場淚崩。
有了程鳳台的守護,相信商細蕊以後就能安心唱戲了。不得不說,兩人間的知己情,真是讓人萬分感動了。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