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程美心為什麼殺商細蕊?程美心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雖然該劇開播時間並不久,但卻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而劇中劉敏飾演的程美心有著很高的呼聲,是一個話題度最高的角色。而該劇中程美心為什麼殺商細蕊被爆之後,就熱議不斷,而對於程美心殺商細蕊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原因,而程美心的結局又是還說呢么,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商細蕊作為京劇名伶,有情有義,關鍵很愛國,對於程鳳台他從最開始的知己到後來的陪伴者,彼此走的很艱辛,可最後程鳳台在邀請他離開的時候,他拒絕了,因為他不能丟掉自己的手藝,後來的奔跑是為了不辜負程鳳台的情義,但成功與否就不得而知,如此開放式的結局,讓很多書迷直呼好可惜。
《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程鳳台是一位富商,本身他有妻子,可在來到了北平後,他認識了商細蕊,一位梨園新魁,戲曲本領高強,關鍵還虛心、有禮貌,兩人在相處的過程逐漸暗生情愫,程鳳台本人最開始也不懂京劇,但在商細蕊的影響下,決定好好學習京劇,並且將其發揚光大,還要好好守護這門藝術。
《鬢邊不是海棠紅》是作者水如天兒原創民國耽美小說,最後結局裡程鳳台要離開了,給了商細蕊一張票,說在車站等他一起走。但是商細蕊說當天有戲,因此他不會離開。但是那天,戲痴的他沒有唱戲,程美心的護衛李班長看見商細蕊向火車站的方向跑去,程鳳台究竟有沒有等到商細蕊,這是作者留給讀者們的一個開放式結局。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