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是男國嗎?be還是he?程鳳台喜歡商細蕊嗎?程鳳台×商細蕊

之前於正在自己過生日的時候,就cue了黃曉明的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當時黃曉明並沒有同時為這部新劇宣傳,而是在給自己的妻子baby慶生,說來也巧,baby和於正一天生日,不過黃曉明的反應也能看出來,事業和家庭哪個更重要了。
當時於正還點了幾部大家比較關心的劇,比如說《大唐女兒行》等,所以大家沒想到期待已久的《鬢邊不是海棠紅》這么快就開播了。不過對於於正對耽劇下手的行為,原著粉們都各執一詞,而且看到這部劇中有女主,大家都表示怕是難當雙男主劇的大任。
之前大火的雙男主劇很多,比如《鎮魂》、《陳情令》和《琅琊榜》,但這並不意味著雙男主劇,每一部都是精品。在2020年還有幾部雙男主劇將要播出,比如羅雲熙陳飛宇的《皓衣行》和張雲龍胡一天的《民國奇探》。對於黃曉明和尹正主演的這部新劇,在人選方面,還有一定的爭議。
1.尹正能否演出商細蕊的少年感
在原著當中,商細蕊才不過十七八歲,一開始知道由尹正出演,大家還是有一絲質疑的。但是看過劇照和預告之後,大家發現商細蕊這個角色被尹正拿捏的很好。加上現在化妝技術的進步,尹正的商細蕊,還是有那么一絲感覺的。
2.佘詩曼女主坐穩,還能還原原著了嗎?
對於雙男主劇中設定女主,其實本身就有很大的爭議。而且《鬢邊不是海棠紅》的女主,還是由佘詩曼這位實力派演員來演,陣容上不可小覷,而且由佘詩曼來演肯定能夠演出女主的氣勢。所以不由得讓一些原著粉覺得這部劇,很難高度還原原著。大家也就不期待這部劇,能夠演出原著的精髓,只希望這部劇不要被毀掉。
佘詩曼之前都是宮斗劇中的大女主,在年輕的時候就很受大家的喜歡。自從通過《延禧攻略》轉型之後,演技又一次大爆發,圈粉無數,由她來出演程鳳台的妻子,也是實至名歸。
3.黃曉明能否勝任程鳳台?
程鳳台是商細蕊的知己,二人相知相惜,商細蕊後來的戲,大多是為了程鳳台而唱,二人的故事,也是很感人至深的。其實,大家對程鳳台這個演員的要求還是很高的,所以當得知是由黃曉明主演的時候,就一片質疑聲,黃曉明近幾年的作品都比較油膩,還什麼劇都接,也不管作品的質量,豆瓣評分很低。
所以,由他出演這個角色,有的人會覺得失望,於正一開始也沒有把黃曉明列在候選名單里。但是大家可能忘記了,黃曉明在《中國合伙人》、《大漢天子》、《無問西東》和《新上海灘》中的表現,於正表示不能因為一個演員有9分的作品,也有3分的作品,就覺得他只值6分。黃曉明是否能脫“油”成功,今晚就能揭曉。
《鬢邊不是海棠紅》今晚首播,佘詩曼很穩,黃曉明能否脫油成功?
看過《鬢邊不是海棠紅》的預告和相關的介紹,覺得這部劇和《霸王別姬》還是有一些相似的,兩位男主知己難得,也有外國人叫商細蕊唱戲的橋段,還有商細蕊看程鳳台組建家庭的戲份,如果說有什麼不同應該就是程鳳台的商人身份。你覺得這部劇能夠突破《霸王別姬》嗎?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