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范湘兒是誰飾演的?紅范湘兒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昨天剛開播,就有很大的反響,這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上世紀三十年代的北平,一代天才京劇名伶商細蕊與愛國熱血商人程鳳台因戲結緣相知,最終攜手與殘酷命運砥礪抗爭的傳奇故事。該劇除了雙男主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劇中的湘兒。那么范湘兒是誰飾演的?紅范湘兒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佘詩曼飾演的范湘兒與黃曉明飾演的程鳳台在《鬢邊不是海棠紅》是夫妻。佘詩曼首次挑戰演出強勢潑辣的東北女人。佘詩曼在劇中的民國造型也是相當好看的,相信佘詩曼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會給觀眾帶來很多的精彩看點,看到佘詩曼果斷追這部劇了。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主要講述了上個世紀30年代,富商程鳳台和梨園新魁商細蕊因戲曲走到一起,並攜手投身保家衛國的革命事業的熱血故事。
女主范湘兒是由佘詩曼飾演的,喜歡看港劇的小夥伴們應該看過不少佘詩曼主演的影視劇的吧,這幾年也開始在內地發展了,還憑藉著古裝劇《延禧攻略》里的演繹征服了觀眾,在演技上毋庸置疑的。
近日,佘詩曼也談到了出演《鬢邊不是海棠紅》的緣由,稱“18年仲夏,突然於正老師給我發來的《鬢邊不是海棠紅》的劇本,一個梨園的故事。京劇!太吸引我了"
佘詩曼以《延禧攻略》里嫻妃一角迎來事業新高峰,此次挑戰東北女人的她笑說,劇中我是位性格直爽的人,看到不爽的事情就罵。一旁的黃曉明忍不住笑,我就是那個被罵的,但她戲外相當善良。
說到黃曉明,觀眾應該是不陌生的吧,黃曉明在演藝圈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呢,之前主演的《烈火英雄》深受觀眾的喜歡。《鬢邊不是海棠紅》這部劇還是雙男主的設定,雙男主的影視劇觀眾是很喜歡的。
該劇一號男主程鳳台由黃曉明飾演,曾經的影視一哥黃曉明近幾年的發展頗為不順,他在去年開播的兩部作品《琅琊榜2》和《你遲到的許多年》中表現都非常出色,可惜就是不火,令人很是費解。
這次黃曉明飾演的富商程鳳台英俊瀟灑,志向高遠,是一個非常討喜的角色。從官微曝光的劇中看,黃曉明一身灰色西裝,頭髮梳的一絲不苟梳,十分帥氣迷人。
該劇二號男主商細蕊由尹正飾演,尹正因為在電影《夏洛特煩惱》中驚艷表現成為近幾年發展最迅猛的男演員之一,他在《演員的誕生》中的精彩表現更是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
尹正的長相有一股陰柔之美,非常適合戲曲風,《鬢邊不是海棠紅》官微也毫不吝嗇的曝光了尹正的多張戲服劇照,有網友稱:很有張國榮的風範。
對於於正這次選擇的兩位男主來看,黃曉明和尹正無論是演技,還是個人形象都非常符合電視劇中的角色設計,可謂看點十足。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