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程美心是好人還是壞人?程美心人設是怎樣的?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開播後,就好評如潮。而該劇程美心一出場就備受關注,讓觀眾挪不開眼。程美心氣場強大,一出場就令人移不開眼,客觀來講她並不壞,只是後來做了一些比較過分的事。而該劇中程美心是好人還是壞人?程美心人設是怎樣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程美心在劇中是一位非常強勢的女性,她是曹司令的妻子,但和她有感情糾葛的還有曹貴修。曹貴修喜歡程美心,但程美心的目標一直是成為正房太太,兩人此後的關係也是變得很微妙。除此之外,程美心非常不喜歡商細蕊,因為他看到程鳳台整天痴迷戲曲,和商細蕊在一起,覺得有損程家名聲,所以就想了一些辦法將兩人拆開。就在這個過程中,程美心和程鳳台逐漸變成了對立關係,差點釀成悲劇。在此前的劇情中,大家只知道程美心是曹司令的老婆,卻不曾想,她和自己的繼子也有感情線,不過兩人的感情發生在結婚之前。
原著里的程美心是小家子氣到跟商細蕊爭風吃醋的姨太太,但電視劇里,將其改編成了殺伐果決、有勇有謀、隱忍老辣、魅力十足的角色,她的人設實在太帶感了。
在最新劇情中,程美心和曹貴修的感情線終於浮出水面,早些年間,程家還沒有家道中落,程美心是社交場的名媛,眾人簇擁著她,此時站在樓上看著她的曹貴修走了下來,邀請她跳一支舞。
程美心接受了他的邀請,但沒想到的是,曹小公子居然不會跳舞,於是便趁機讓程美心教他,而程美心只是嫵媚一笑“等我有時間吧”。
一曲結束,程美心要離開,曹貴修卻抓住了她的手,這就是兩人緣分的開始,後來,程家家道中落,為了幫助程美心,曹貴修在戰場上打拚,他九死一生的回來,父親問他要什麼,他說要錢。
這筆錢,是用來幫助程美心的,然而當他抬起頭時,剛好看到程美心從外面進來,父親還對他說這是六姨太,把曹貴修氣的直接撕了銀票。
後來曹貴修還把程美心壓在沒人的地方問“我哪裡比我爸差”,她非常冷靜的回答“我等不起”,後來,程美心便用手段做了正房太太,程鳳台也爭氣,程家終於東山再起。
在如今的電視劇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已經很少能看到這么帶感的“小媽文學”了,看了這一段後,很多觀眾都開始站程美心和曹貴修的cp,可惜的是,程美心嫁給曹司令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他們倆已經再沒可能了。
劇中的程美心有魄力,有擔當,能屈能伸,但同時也是一個有點“作”的女性,她並不是為了搞事情而作,而是有想法,敢作敢當。程美心這一角色由劉敏飾演,她稱自己飾演的角色在劇里是京城“最Fashion的女人”,造型百變,摩登衣裙,珠寶首飾無數,堪稱“京城第一名媛”。
除了造型和人物性格,程美心這個角色最有看點的部分莫過於跟弟弟程鳳台的對手戲了,在後續的劇情里,程美心也將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劇中,黃曉明飾演的男主程鳳台,是程家二少爺,不僅長相帥氣,還是北平有名的新派富商。誰曾想,因為客戶的邀請,程鳳台意外觀看了一場由商細蕊表演的京劇。
商細蕊的一曲《長生殿》卻讓程鳳台感慨萬千,由此程鳳台便愛上了京劇,之後也多次去給商細蕊捧場。而倆人也在你來我往的過程中,因戲結緣,成為彼此的知己好友。
程鳳台整日與戲子混在一起的事情卻被姐姐程美心所不能忍。可是,不管程美心如何阻撓,程鳳台卻還是整日和商細蕊廝混在一起。
讓人沒想到的是,在原著小說的最後,為了阻止商細蕊繼續糾纏程鳳台,居然在半路帶官兵槍殺了商細蕊。而這一切行動,程鳳台不僅毫不知情,居然還隔空遙望說:會一直等你,這場景也是讓人感動又心塞了。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