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商細蕊和蔣夢萍之間什麼關係?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雖然開播時間不長,卻憑藉著短暫時間備受關注,有很高的呼聲。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上世紀三十年代的北平的一些傳奇故事,該劇改編自水如天兒的同名網路小說,圈粉無數。而該劇中紅商細蕊和蔣夢萍之間什麼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最近鬢邊不是海棠紅是很火的一部劇,黃曉明這部劇能看出台詞功底還是很不錯的,尹正的扮相真不錯,倆人的互動也有內味兒了。服化道在戲行頭上花了不少錢,能看出來有弘揚京劇的意思,不錯,畫面也驚艷,開年第一部覺得不錯的國產劇。很多人想知道劇中商細蕊為什麼那么恨蔣夢萍呢?讓趣歷史小編來告訴你們吧。
商細蕊是北平大名鼎鼎的京劇名伶,很多人都喜歡聽他的戲,可是商細蕊性格耿直,愛較真,不懂圓滑,不善交際,因此得罪了些大人物,姜家父子想毀掉商細蕊,把他趕出北平,商細蕊面對邪惡勢力不退縮,在北平艱難生存,後來遇到程二爺,戲班才安穩許多,沒有人再明目張胆找水雲樓的麻煩。
商細蕊受程鳳台之邀去程府唱堂會,沒想到常之新和蔣夢萍也在,商細蕊直接在台上破口大罵,蔣夢萍被氣暈過去,這次堂會算是被商細蕊給搞砸了。大家對商細蕊和蔣夢萍過往之事十分感興趣,他們究竟有什麼恩怨?商細蕊對蔣夢萍是因愛生恨嗎?
自從商細蕊進了水雲樓後,與師姐蔣夢萍同吃同睡,蔣夢萍也說過商細蕊是她心裡最要緊的人,可是常之新的出現讓商細蕊和蔣夢萍的關係逐漸惡化,蔣夢萍很在乎常之新,這令商細蕊難以接受,覺得師姐騙了他,明明說好兩個人唱一輩子戲,怎么常之新來了後就一切都變了?商細蕊不能接受師姐和常之新在一起。
蔣夢萍一意孤行,她不顧商細蕊的反對,硬要跟常之新結婚,所以說商細蕊感覺被拋棄了,心裡這道坎難以跨過去,直言和蔣夢萍斷絕關係,就這樣商細蕊和蔣夢萍分道揚鑣,不過商細蕊蔣夢萍是親情,並非愛情,最後師姐弟在程鳳台的幫助下和好了。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