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小來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低調開播,雖然開播時間並不長,卻依舊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而該劇中因為黃教主自帶的熱度還是很大,再加上尹正佘詩曼的觀眾緣都很好,因此仍然在開播時就吸引了大批觀眾。劇中除了實力派演員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演員備受肯定。好比如劇中的小來,就有很高的話題度。那么在劇中小來的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為了過審,這部劇的劇情比起原著改動較大,尤其是女主的戲份已經增加了很多,即使這樣,還是有很多觀眾替佘詩曼抱不平,女主的戲份看起來很少。但是佘詩曼本人卻大方地回應:一部好作品,並不是看戲份的多少。為佘詩曼的高情商點讚。
由於這是一部講述傳承京劇藝術的電視劇,所以它的服化道具都很精緻用心,為了儘可能地還原民國時期的面貌,道具組花了幾年時間才完成布景,還諮詢了很多專家的意見。
黃曉明當初在接這部劇時,壓力很大,大家都嘲諷當年演《大漢天子》的黃教主,現在為了熱度都開始演耽改作品了。其實不然,這部劇的核心是民族大義,家國天下,弘揚傳統文化而不是單純講述兩位男主之間的感情。從前幾集的表現來看,黃曉明表現的還是不錯的,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反倒是演出了一股子亦正亦邪的帥。
如果說黃曉明是驚喜,尹正則有點讓人失望,不僅台詞模糊不清,而且由於身材發胖走樣,沒有原著戲子清秀的感覺。大家都吐槽說感覺看的不是京劇名角,而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
此外除了主演,配角陣容也十分豪華。有杜淳、黃聖依、白冰、遲帥、馬蘇、湯晶媚、檀健次。雖然《鬢邊不是海棠紅》前期劇情略為平淡,但是於正說後面一定會很精彩,讓大家拭目以待。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