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鬢邊不是海棠紅曹貴修是誰飾演的?曹貴修人設是什麼?

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在3月20日開播,該劇是由惠楷棟執導,黃曉明尹正佘詩曼領銜主演的民國愛情劇。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劇中唐曾飾演的曹貴修是一個膽略兼人,有勇有謀,曹貴修曹師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唐曾,1985年10月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電視劇《知青》中飾演男一號趙天亮的唐曾而被人們所關注。2014年,主演農村題材電視劇《追求幸福的日子》。同年,還主演現實主義題材劇情類電視劇《我們光榮的日子》,與柯藍上演姐弟戀。
2015年,主演電視劇《愛你一生》,片中飾演男一號曾向陽。同年,主演由丁黑執導的電視劇《擁抱星星的月亮》,飾演男一號許沖。同年主演電視劇《血債血償》,片中飾演於大喜。2016年主演電視劇《奪金戰》,片中飾演男一號趙漢亭。2017年主演黑幫題材網劇《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片中飾演男一號陳二狗。

鬢邊不是海棠紅劇情看點